2/22/2010

Hugo: 東亞大陸的古蛇文化


在女媧古蛇帝國的慶功宴裡,坐在女媧古蛇王座旁的伏羲蛇拿著八卦對著座台下的一群蛇說道,“我做八卦,以此來演生《易經》,以此來建立‘陰陽辯證法’(二元詭辯術),以此來混亂‘Jehovah's Commandments’(Exo 20:2-17; Deu 5:6-21),以此來否定Jehovah's ‘Absolute power, Absolute love, Absolute moral, Absolute justice, Absolute truth, Absolute beauty, Absolute good’,以此來隔絕人認識耶和華的道路(2 Cor 4:4),以此來傳承巴比倫的崇拜權力與偶像文化(Exo 20:4-5; Ps 115:4-8; Is 42:8; 1 John 5:21),以此來傳承巴比倫的拜邪靈與通靈文化(Deu 18:10-12),以此來延續蛇存在的命運(Gen 3:15; Dan 2:44),以此來開展華夏蛇(龍)文明,以此來實現‘蛇統治世界的理想’(John 12:31; John 14:30; John 16:11)。在東亞大陸,我們成功了,那麼你們之中誰是女媧龍帝國的最大功臣呢?”

接著,女媧古蛇王座台下的一群蛇(龍是蛇的化身;Rev 12:9; Is 14:12-15; Eze 28:11-19; Luke 10:18-20)開始瘋狂地爭相吹噓自己的功勞與向女媧古蛇王獻媚求寵,商湯蛇拿著充滿人血的酒杯吹噓地說,“在東亞大陸,我用‘祖先崇拜’(Ecc 9:5; John 11:11)的謊言包裝了‘拜上帝’與‘拜一蛇’文化(Mt 4:8-9),建立了‘拜死人’與‘拜鬼’(拜撒但)文化(2 Cor 6:17),也建立了‘人牲’、‘人殉’(獻祭撒但)與‘厚葬’文化;我用‘河神、山神、日月星辰神、地神等崇拜’的謊言取代了‘崇拜耶和華’(Mt 4:10; Deu 6:13),建立了‘萬物崇拜’(萬神)文化,也建立了‘巴比倫邪教’文化(Rev 18:2-4),我是女媧龍帝國的最大功臣,不是嗎?”

商武丁蛇拿著充滿人血的酒杯吹噓地說,“在東亞大陸,我四處征戰與吞併各國,我用‘蛇’來吞併各‘獸國’,我用各‘獸國’的‘獸圖騰’組合成‘龍圖騰’與建立了‘拜龍文化’,也建立了‘拜專制與中央集權’與‘拜大一統’(促使撒但當人間的王)文化,我才是女媧龍帝國的最大功臣,不是嗎?”

孔子蛇拿著充滿人血的酒杯吹噓地說,“在東亞大陸,我用‘五倫(仁義禮智信)’與‘八訓(孝、悌、忠、恕、廉、恥、權、四毋)’的迷魂湯建立了‘人治(獨裁與專制)’與‘人的等級制’文化(2 Cor 4:3-4; John 12:31);我用‘嚴華夷之辨’與‘嚴華夷之防,為春秋大義’的謊言建立了‘種族’與‘華夏種族大一統’文化(Rev 18:23);我用‘親疏遠近’與‘親親相隱’的謊言建立了‘血源’與‘崇拜蛇的繁殖’文化(Rev 16:13-14),我才是女媧龍帝國的最大功臣,不是嗎?”

孟子蛇拿著充滿人血的酒杯吹噓地說,“在東亞大陸,我用‘不孝有三,無後為大’的迷魂湯強化了‘血源’與‘崇拜蛇的繁殖’文化(以蛇的繁殖意識來取代耶和華的創造真理);我用‘天下惡乎定?’與‘定於一’(孟子答梁襄王篇)的迷魂湯強化了‘蛇可以統治世界’(1 John 5:19)與‘龍的大一統’文化(Rev 20:7-9),我才是女媧龍帝國的最大功臣,不是嗎?”

董仲舒蛇拿著充滿人血的酒杯蛇吹噓地說,“在東亞大陸,我用‘天人感應論’的迷魂湯強化了‘人可以比如耶和華’(Gen 3:4-5)文化;我用‘三綱五常論’的迷魂湯強化了‘人的等級制’文化(Rev 13:14;Mt 4:8-9);我用‘大一統論’的迷魂湯強化了‘人可以取代耶和華統治世界’(Gen 11:1-9)文化;我用‘獨尊儒術’的迷魂湯強化了‘崇拜大紅龍’文化(Rev 13:1-17),我才是女媧龍帝國的最大功臣,不是嗎?”

毛澤東蛇拿著充滿人血的酒杯蛇吹噓地說,“在東亞大陸,我用‘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的迷魂湯強化了‘大紅龍的鬥爭’文化( 1 Tim 6:3-5);我用‘世界大戰並不可怕。第一次世界大戰打出來一個社會主義國家蘇聯,第二次世界大戰打出來一個社會主義陣營。第三次世界大戰如果爆發,就可以實現世界大同’、‘第三次世界大戰應該早打,大打,打核戰爭,在中國打’、‘第三次世界大戰如果爆發,我建議蘇聯假裝坐觀,由我來帶領中國人民把美國軍隊吸引到中國戰場,我們同美國軍隊打常規戰。戰爭擴大滾雪球,然後我們假裝敗退,逐步把美國軍隊引入中國內地,使美國軍隊陷入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中,從而迫使美國向中國戰場投入主力軍隊。當美國將主力軍隊投入中國戰場後,請蘇聯向中國戰場突然投射原子彈,將美國主力軍隊一舉殲滅在中國的戰場上’、‘這樣的一場世界大戰中國可能會死掉四億人口。但是中國用三分之二人口的犧牲,卻換來一個大同的世界還是值得的’、‘死掉四億人(當時東亞大陸約有六億人),還剩兩億人,用不了多少年,中國就又可以恢復到六億人口了’等迷魂湯強化了‘大紅龍的吞併與大一統’文化(1 John 5:19),我才是女媧龍帝國的最大功臣,不是嗎?”

五星紅蛇拿著充滿人血的酒杯蛇吹噓地說,“在東亞大陸,我用‘Without Haste, Without Fear, We Conquer the World’(在通往‘神舟五號’、‘神舟六號’載人航天飛船衛星發射基地的酒泉鎮鎮口標語)的迷魂湯強化了‘大紅龍的吞併與大一統’文化;我用‘原子彈與氫彈爆炸成功’、‘人造衛星發射成功’、‘舉辦北京奧運’、‘神舟號發射成功’、‘高GDP’等迷魂湯鞏固了‘大紅龍的專制與大一統’文化(Eph 2:2;Eph 6:12),我才是女媧龍帝國的最大功臣,不是嗎?”

螢火蟲指著這吃人的蛇窩氣憤地說,“經上說,‘The waters that you saw, where the harlot is sitting, mean peoples and crowds and nations and tongues. And the ten horns that you saw, and the wild beast, these will hate the harlot and will make her devastated and naked, and will eat up her fleshy parts and will completely burn her with fire.’(Rev 17:15_16),那些被蛇所吞併的東亞大陸諸獸,遲早要反轉過來吃這些蛇的肉與用火燒盡這些蛇,不是嗎?”

2010-2-2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