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10

Hugo: 中華文化的本質與精髓

在儒家大講堂裡,孔子老太監對一群自願自閹與自斷脊樑骨的年輕太監教授干祿之術,“在中華文化的世界裡,只有三種人,那就是‘王、奴才與奴隸’。所謂的‘奴才’就是接近王與討王歡心的奴隸,就是有一點權力(王賜的一點可以高於下級奴隸的權力與待遇)的奴隸,就是可以穿錦衣與吃玉食的奴隸,就是擁有‘名利權位與榮華富貴’的奴隸,就是可以畜養奴隸的高級奴隸,這不是挺風光的嗎?”

“要當奴才最快的方法就是自閹與自斷脊樑骨,就是學會當‘忠臣、妾臣、宦臣、奴臣(奴家)、跪臣、媚臣、娼臣’之道,就是要全心全意幫王鞏固‘王朝江山與皇權’,就是要全心全意幫王悍衛‘專制與奴隸制’文化,這就是儒家所傳的上乘干祿之術,這就是儒家所要追求的最高理想奴境界,這就是中華文化的本質,這就是中華文化的精髓,小子明白了嗎?”

此時,一群上訪者正跪在大講堂外,他們想向王的弄臣孔子老太監討公道;螢火蟲望著這群下跪的奴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And do not become fearful of those who kill the body but cannot kill the soul; but rather be in fear of him that can destroy both soul and body in Ge•hen´na.’(Mt 10:28),兩千多年來至今日,為啥東亞大陸人要一直選擇當這些沒有靈魂的閹人的奴隸?”

2010-2-2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