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2010

Hugo: “Civil Disobedience” and “That government is best which governs least”

一位正在觀看“某美國電腦軟體工程師架小飛機怒撞IRS大樓”新聞的公司主管接到了美國IRS打來的電話,那位IRS人員說,“你在這裡開公司,你就必須交規定的稅,否則我要關掉你的公司!”;那位公司主管說,“沒想到我養的狗,吃了我超過一半的收入後,還對我任意吼叫,這樣的狗我還養牠作啥?”

螢火蟲指著IRS大樓牆上的毛巴馬像與毛阿諾像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A slave is not greater than his master, nor is one that is sent forth greater than the one that sent him.’(John 13:16),這些大嘴巴的共產黨徒為何總是要站在America the Land of Liberty不斷地設法吹滅The fire of Liberty?”

“他們沒讀過Henry David Thoreau的《Civil Disobedience》(Resistance to Civil Government, 1849)一文與‘That government is best which governs least’的句子嗎?他們沒讀過Thomas Jefferson的‘That government is best which governs the least, because its people discipline themselves’的話嗎?他們想要收取大過《Bible》裡什一奉獻(Malachi 3:8-10; Leviticus 27:30-34; Deu 14:22-23; Deu28-29; Malachi 3:11-12; 2 Cor 9:6-7)的僕人工資嗎?”

2010-2-1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