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10

Hugo: 在黑暗中不斷行走與繁殖的一群蟻奴

在黑暗的中華文化古墓裡,有十幾億隻螞蟻頭戴著黑色的Veil正在行走,螢火蟲問其中一隻走在最前的螞蟻,“你們在作啥?”

那隻螞蟻自豪地說,“我們在前進呀?我們已經走了五千年了,我們已經繁殖了十幾億隻螞蟻,我們遵循著祖先的遺訓,我們要繼續推動歷史的齒輪前進,這就是我們的偉大目標,你不知道嗎?”

螢火蟲不同意地說,“主耶穌基督說,‘I am the light of the world. He that follows me will by no means walk in darkness, but will possess the light of life.’(John 8:12),你們在黑暗中不斷地行走與繁殖,這是啥偉大的目標?你們為啥不接受Jehovah's love and Jesus' gospel,並且在光中存在與行走呢?”

2010-2-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