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10

Hugo: 拜龍的人、吃人的龍與龍的僕人

在拜大紅龍的村子裡,他們請了一位名叫“滿清”的大祭司來擔任拜祭大紅龍的僕人工作;沒多久村人發現有許多人被吃了,他們認為是大祭司著魔與吃人了,村人將“滿清”處死。

接著,村人又請了一位名叫“中華民國”的大祭司來擔任拜祭大紅龍的僕人工作;沒多久村人又發現有許多人被吃了,他們認為是大祭司著魔與吃人了,村人又將“中華民國”處死。

接著,村人又請了一位名叫“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大祭司來擔任拜祭大紅龍的僕人工作;沒多久村人又發現有許多人被吃了,他們認為是大祭司著魔與吃人了,村人又準備將“中華人民共和國”處死,並且準備請一位名叫“中華聯邦共和國” 的大祭司來擔任拜祭大紅龍的僕人工作。

村子外,螢火蟲氣憤地說,“大紅龍總是妄想得到人的崇拜(Mt 4:8-10);大紅龍總是設法欺騙人,使人轉而崇拜牠(2 Cor 11:3,14);大紅龍總是設法挑起人的犯罪慾望(Gal 6:7-8),讓人跟牠一起做壞事 (1 Cor 6:9,10;1 Cor 15:33);大紅龍總是想取代耶和華的地位(Is 42:8; Pro 27:11; Psalms 2:1-12 ),這些拜大紅龍的村人如果不徹底地放棄崇拜龍,那麼他們殺再多的龍的僕人有啥用?這些拜大紅龍的村人如果不完全地單一崇拜耶和華,那麼他們最終如何能避免與龍一同毀滅的命運?”

2010-2-1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