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10

Hugo: 《零八憲章》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在黃帝古蛇廟裡,供奉著“中華大一統”的靈牌位,“中華大一統”的靈牌位裡裝著“大漢種族沙文主義”、“大漢種族世界中心主義”(即“中國主義”)、“大漢種族統治中心主義”(即“中華主義”與“中華種族主義”)、“大漢種族專制主義”、“大漢種族中央集權主義”、“大漢種族帝國主義” 、“大漢種族軍國主義”等吃人的靈符。

廟裡有兩條蛇變身的龍正在對話,大紅龍指著“中華大一統”的靈牌位自豪地對特二紅龍說,“我用‘自由、民主、共和、憲政,分權制衡、宗教自由、聯邦共和’等謊言來包裝‘中華聯邦共和’,我用‘中華聯邦共和’來寫《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我再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來包裝這靈牌位,我成功了,不是嗎?”

特二紅龍也指著“中華大一統”的靈牌位自豪地說,“我將《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的序文(中國共産黨一黨專政)暫時拿走,然後將剩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改成《零八憲章》,如此不就可以將這靈牌位更新包裝了嗎?”

螢火蟲氣憤地說,“經上說,‘YOU are from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ish to do the desires of YOUR father. That one was a manslayer when he began, and he did not stand fast in the truth, because truth is not in him. When he speaks the lie, he speaks according to his own disposition, because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the lie].’(John 8:44),這些蛇還想繼續迷惑東亞大陸人拜這蛇廟裡的污鬼與邪靈牌位嗎?”

2010-2-2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