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12

Hugo: “毛屎洞”裏的“毛屎像”與“毛屎幣”

在黑暗的中華文化舞台上,有一“毛屎洞”,洞裏有一群蛇,那群蛇稱此洞為“中國”(儒教的大一統政權統治地區),那群蛇稱自己為“中華兒女”;那群蛇的血液裏都擁有同樣的“毛澤東基因”,“毛澤東基因”就是“孔丘基因”,“孔丘基因”就是“儒教病毒基因”,又名“崇拜暴力殺人與喜好坑矇拐騙基因”。

“毛屎洞”裏有兩蛇在談話,A蛇指著天安門城樓上的“代表儒教大一統圖騰畫像”對B蛇說,“這城樓上能持續地懸掛這毛屎像至今,充分地證明了我中華兒女的‘容忍邪惡能力’是世界第一,不是嗎?”

B蛇拿著印有“代表儒教大一統圖騰畫像”的紙幣說,“這毛屎幣能持續地存在與如此普遍地被使用,充分地證明了我中華兒女的‘接受骯髒能力’是世界第一,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Repent》歌,“Jesus said, Repent, for the kingdom of heaven has come near.”(Matt 4:17)

2012-12-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