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2012

Hugo: 自焚者旁的鱷魚眼淚

在黑暗的中華文化舞台上,在無數Tibetan自焚者的屍體旁,某蛇流出了鱷魚眼淚說,“作為一漢人,我能不為這些自焚者流淚嗎?”

野火說,“那‘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與‘漢人大一統政權’正在文化與種族大清洗‘Tibetan’,而這蛇卻敢在Tibetan自焚者的屍體旁自稱自己為‘漢人’嗎?”

“所謂的漢人獨尊儒教,儒教就是大一統(專制中央集權)教,就是龍教,就是蛇教,就是撒但教,所謂的‘漢人’就是‘撒但的苗裔’,不是嗎?”

“所謂的‘漢人’就是‘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與‘漢人大一統政權’的支持者,就是‘漢化主義’的支持者,就是‘漢族有權對異族進行大一統活動’的支持者,就是‘漢族有權對異族進行大同與一言堂活動’的支持者,就是‘漢族有權對異族進行文化與種族大清洗活動’的支持者,就是‘以漢族為統治中心的大一統(專制中央集權)政權’的支持者,就是‘大紅龍專制文化與大紅龍專制政權’的支持者,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Repent》歌,“Jesus said, Repent, for the kingdom of heaven has come near.”(Matt 4:17)

2012-12-3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