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2012

Hugo: 撒但苗裔的空想主義與所建構的殺人機器

在黑暗的中華文化舞台上,懸掛著“打倒共產黨,迎接民主,以民主改造新中華,新中華萬歲!”紅布條;紅布條下,有一群龍之奴正在觀看“孔丘暗殺少正卯”與“武松血濺鴛鴦樓連殺15人”的儒教傳統戲。

觀看者中有兩龍之奴在談話,A對B說,“這武松,真英雄也!這武松,導致了超過八千萬人的死亡,並且在華共一胎化的政策下絞殺了超過四億未出生的胎兒,不是嗎?”

B說,“你我都稱這孔丘為萬世師表與大成至聖先師,你我都稱這武松為英雄,你我都是這些殺人魔王的崇拜者,你我都是這儒教大一統制度裏的孔丘與武松,你我都是這華共儒教制度裏的殺人機器,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Jehovah’s kingdom has come》歌,“Repent, for the kingdom of heaven has come near.”( Matt 4:17)

2012-12-1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