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12

Hugo: “六個大大的驚詫”與“七千萬乘七千萬個大大的驚詫”

在黑暗的中華文化舞台上,有一“中華文化”籠子,又名“儒教的一言堂與大一統”籠子,又名“儒教的專制”籠子,又名“大紅龍製造的奴文化”籠子,又名“撒但文化”監獄。

有一龍之奴在“撒但文化”監獄裏發表了意見,“孩子高一的時候我們有幸接待了一位美國私立高中的同齡女孩,共同生活了一周。零距離的接觸,讓我從中美兩個同齡女孩子身上看到了很多不同之處,感慨萬千!……短暫的一周時間,給了我六個大大的驚詫,我們的孩子未來將要面對的是這樣的人!而我們是在培養怎樣的孩子?過分的溺愛、頻繁的干預、過度的保護,導致了我們的孩子無情和無能。目前的複印機式的教育消耗著孩子們的精力,限制了孩子們的追求。衆所周知:自然是孩子的天性,自由是孩子的本性,扼殺天性和本性,就是扼殺成長的活力和動力,如此的教育能培養出創造性的人才嗎?不一樣的教育決定不一樣的結果,未來的主宰屬于什麽樣的人相信大家都很清楚,而我們則是在爲人家輸送打工仔,再優秀充其量也就是個高級打工仔!”

野火說,“幾千年以來,這監獄裏只有‘黑暗、罪惡、落後、巫蠱、儒粹、種族集體主義、血源意識、暴力、謊言、專制、人的等級意識與等級特權、家長制、牆頭草主義(中庸)、一言堂、文字獄、華化主義(文化與種族大清洗主義)、反邏輯、Anti-God、Anti-individual dignity and life、大屠殺、大一統’等邪惡的垃圾文化,你願意讓你與你的家人生活在這樣的垃圾文化裏嗎?”

“在信仰‘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Christian civilization; Common values)的地區,你將可以看見七千萬乘七千萬個大大的驚詫,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Veils》歌,“And even if our gospel is veiled, it is veiled to those who are perishing. The god of this age has blinded the minds of unbelievers, so that they cannot see the light of the gospel that displays the glory of Christ, who is the image of God.”(2 Cor 4:3-4)

2012-12-3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