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012

Hugo:那些屍體還在流淚

在黑暗的中華文化(龍文化)舞台上,躺著一被活體摘取了器官的屍體,人已停止了呼吸但還未死,屍體還在流淚,有兩蛇在屍體旁談話,A蛇對B蛇說,“你看,中華文化在殷商時代是人吃人肉,中華文化在現在卻是進步到人盜賣人的器官,這就是中華文化的傳承,這就是中華文化的獨特性,這就是中華文化的本質,這就是中華文化的真面目,不是嗎?”

B蛇指著《超過八千萬人屍骨與超過四億死於一胎化政策下的嬰屍》圖片集說,“你看,中華文化裏沒有‘Common values’(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 Christian civilization; Respect for individual dignity and life),所以中華文化能讓死人流淚,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shall not murder》歌,“Anyone shedding man’s blood, by man will his own blood be shed, for in God’s image he made man.”(Gen 9:6)歌。

2012-12-2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