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2012

Hugo: 那些撒但苗裔還活著,還沒有改變

在黑暗的中華文化舞台上,懸掛著“打倒共產黨,迎接民主,以民主改造新中華,新中華萬歲!”紅布條;紅布條下,有無數的人心腐敗與道德墮落,有超過八千萬人的屍骨,有在華共一胎化政策下被絞殺了的超過四億未出生胎兒屍體,有無數的有毒食品與造假商品,有無數的污染毒物與垃圾。

微風望著紅布條下的群毒蛇說,“那些害人與殺人者(撒但苗裔)還活著,還沒有向耶和華懺悔,還沒有接受‘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Common values, Christian civilization),還沒有成為‘A new creature and a freeman’(The believer in Jesus will become a new creature and a freeman) ,還沒有唱《United States Declaration of Independence》(July 4, 1776)歌,不是嗎?”;此時,紅布條突然飄落在地上,成為百年來垃圾的一部分了。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Jehovah’s kingdom has come》歌,“Repent, for the kingdom of heaven has come near.”( Matt 4:17)

2012-12-1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