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12

Hugo: 中華文化好個屁!

在黑暗的中華文化舞台上,有一已有三千多年歷史的專制籠子,籠子裏有一龍之奴高舉著《中華文化尾大復興》旗子對野火說,“中華文化好,不是嗎?”

野火說,“那你為啥不繼續蹲中華文化製造出來的茅屎坑?那你為啥不繼續吃中華文化製造出來的有毒食品?那你為啥要稱美國為先進文化國?那你為啥要讀翻譯文的教科書?那你為啥要讀外來的英、數、理、化、生物、電腦、醫學等教科書?那你為啥要到美國留學與要讓下一代在美國受教育?那你為啥要移民美國?”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Jesus is the light of the world》歌,“I am the light of the world. He that follows me will by no means walk in darkness, but will possess the light of life.”(John 8:12)

2012-12-2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