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12

Hugo: 二0年代撒但苗裔的獨尊儒教運動

在黑暗的中華文化舞臺上,有一群吃人的儒粹蛇在唱《獨尊儒教運動》歌,陳啟天蛇唱道,“我在《中華教育界》雜誌上發表的‘我們主張收回教育權的理由與辦法’一文,就是我們的‘獨尊儒教’宣言,不是嗎?”

蔡元培蛇唱道,“我在‘非宗教大會’上的演講,就是我的‘獨尊儒教’宣言,不是嗎?”

胡適蛇唱道,“我在中華教育改進社於濟南召開的第一屆年會上提交的《凡初等學校(包括幼稚園)概不得有宗教的教育(包括理論儀式)》議案,就是我的‘獨尊儒教’宣言,不是嗎?”

李璜蛇唱道,“我同余家菊在巴黎合著的《國家主義的教育》一書,就是我們的‘獨尊儒教’宣言,不是嗎?”

李石曾蛇唱道,“我同李大釗等七十七人在‘北京非宗教大同盟’所發表的宣言,就是我們的‘獨尊儒教’宣言,不是嗎?”

李大釗蛇唱道,“我同鄧中夏等12人在《晨報》上發表《非宗教者宣言》,就是我們的‘獨尊儒教’宣言,不是嗎?”

孔丘蛇唱道,“上海學生成立的‘非基督教學生同盟’組織,北京學生成立的‘反宗教大同盟’組織,陳獨秀、李大釗、汪精衛、蔡元培、李石曾、朱執信、戴季陶、吳稚暉、鄧中夏、蕭子升、羅章龍、吳虞、周太玄、唐公憲等蛇,都是‘非基督教運動’ (1922年到1927年)的主導者;‘非基督教運動’就是‘儒教的華夷之辨運動’,就是‘儒教的嚴華夷之防運動’,就是‘儒教的尊王攘夷運動’,就是‘儒教的鏟除異教運動’,就是‘獨尊儒教運動’,就是‘催生儒粹政權運動’,就是‘催生儒粹大一統政權與大屠殺異己運動’,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Jesus is the way and the truth and the life》歌,“Jesus said, I am the way and the truth and the life. No one comes to the Father except through me.”(John 14:6)

2012-12-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