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012

Hugo: 大漢種族沙文主義的毒瘤

在黑暗的中華文化舞台上,有一“大漢種族沙文主義的毒瘤”,毒瘤裏有兩蛇在遊動與發表意見,鄒容(1885-1905年),蛇高舉著“皇漢人種革命獨立萬歲!”大旗並拿著《革命軍》書說,“這書出版后,翻印流傳極廣,風行海內外;它在辛亥革命時期,共印了20幾版,總印數超過110萬冊,占清末革命書刊銷售量的第一位。這旗子與這書就是大漢沙文主義的毒瘤,這旗子與這書有效地擴散了大漢沙文主義的病毒,這旗子與這書影響了孫文、蔣介石、毛澤東、周恩來、吳樾、佘英、胡適等蛇,這旗子與這書主宰了東亞大陸人一百多年的命運,這旗子與這書讓東亞大陸人吃足了一百多年的‘漢種族的大一統文化屎’,不是嗎?”

陳天華(1875-1905年)蛇高舉著“漢種萬歲!中國萬歲!”大旗並拿著《警世鐘》、《猛回頭》、《獅子吼》等書說,“這旗子與這些書,也是‘漢種族的大一統文化屎’,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歌,“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ant to carry out your father’s desires. He was a murderer from the beginning, not holding to the truth, for there is no truth in him. When he lies, he speaks his native language, for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lies.”(John 8:44)

2012-12-1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