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12

Hugo: 鴛鴦樓的群英會與人血宴


在黑暗的中華文化舞臺上,正在上演“鴛鴦樓的群英會與人血宴”戲,武松蛇一邊喝人血一邊指著樓裏15人流血屍體對著群殺人魔王蛇賓客喊道,“不敢濫殺人者,如何能被蛇族稱為英雄?”

蔣介石蛇一邊喝人血一邊指著懷裡的“大一統”刀對著群殺人魔王蛇賓客喊道,“這刀濺滿了‘東征’、‘北閥’、‘剿匪’、‘抗戰’、‘殺共’等的人血,這不就是蛇族稱我為偉人的原因?”

此時,劉邦、朱元璋、王陽明、洪秀全、多爾袞、毛澤東、周恩來等蛇也一邊喝人血一邊跟著喊道,“我也有大一統刀,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shall not murder》歌,“Whoever sheds human blood, by humans shall their blood be shed; for in the image of God has God made mankind.”(Gen 9:6)

2012-12-1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