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1

Hugo: 支那的大屠殺謊言模型─“殺一人,救中國”的屁話

在支那暗殺團(1 John 5:19)第一次密會裏,孫蛇對蔣蛇說,“你去暗殺陶成章!殺一人,救中國,那是值得的,不是嗎?”;蔣蛇說,“我當然懂了!殺一人就是殺反對者(異己,不聽命者,阻擋我黨取得權力者,少正卯),救中國就是救我黨的一黨專制,我殺了陶成章,我就可以取代許崇智或陳炯明當上黃埔軍校的校長了,我就可以當孫大王的繼承者了,不是嗎?”,後來蔣蛇用“殺一人,救中國”的屁話殺了超過一千萬人。

在支那暗殺團(1 John 5:19)第二次密會裏,毛蛇對周蛇說,“你去暗殺蔣介石!殺一人,救中國,那是值得的,不是嗎?”;周蛇說,“我當然懂了!殺一人就是殺反對者(異己,不聽命者,阻擋毛主席取得權力者,少正卯),救中國就是救毛主席的一黨專制,我殺了蔣介石,毛主席就可以取代蔣介石當大王了,不是嗎?” 後來毛蛇與周蛇用“殺一人,救中國”的屁話殺了超過八千萬人。

在支那暗殺團(1 John 5:19)第三次密會裏,一群支那民運蛇(John 8:44)躺在超過八千萬人骨山上討論“如何殺一人救中國” ,這群蛇並不關心未來如何建立一個尊敬“An individual/Freeman”(Individual dignity, integrity, life, love, justice, liberty, equality, moral responsibility and Individual rights)的文明社會。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Gen 9:6》歌。

2011-11-2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夏威夷大學教授羅慕斯(Rudolph Joseph Rummel) 在其著作《Death by Government》裏記載,蔣介石自1921年到1948年總共謀殺了1021萬4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