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11

Hugo: “儒教”所創立的“中華邪教”

在撒但教的廟裏,孔丘蛇對毛蛇說,“我用‘華夏種族沙文主義、尊王攘夷、華夷之辨、華化主義、王道征伐(文化與種族大清洗)、大一統、文字獄(殘殺異己與不服從者)’等龍屎創造了‘中華’的謊言,這‘中華’不就是‘儒教’的代名詞?”

毛蛇說,“我用超過八千萬人血來祭這‘中華’偶像,我這不就是在光大與發揚‘中華邪教’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彈唱著《YOU must pray, then, this way: Our Father in the heavens, let your name be sanctified. Let your kingdom come. Let your will take place, as in heaven, also upon earth.》(Mt 6:9-10)歌。

2011-11-3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華夏種族沙文主義包涵,華夏種族傲慢自大主義(嚴夷夏之防,為春秋大義;漢賊不兩立的春秋大義)、華夏種族中心主義(非我族類,其心必異;王陽明說,非我族類,殺之無妨;王陽明屠殺了四萬苗人)、華夏種族統治中心主義(朱元璋說,驅逐胡虜,恢復中華;驅胡建國,滅胡興漢)、華夏種族化主義(華夏夷狄則夷狄之,夷狄華夏則華夏之)、華夏種族文化至高無上主義(夷狄之有君,不如諸夏之亡也;華夏人以‘蟲魚鳥獸’稱呼異族)、華夏種族同化主義(毀滅異族的文化與歷史,推行華夏文字與人的等級意識的禮教教化)、華夏種族集體主義(強調華夏種族利益大於個體價值)、華夏種族平天下主義(剷平異族與異己主義,文字獄)、華夏種族大同主義(華夏王天下主義,華夏大一統主義)、華夏種族天朝意識(《詩.小雅.北山》,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尊王攘夷思想)、華夏種族帝國主義(《詩》曰:‘戎狄是膺,荊舒是懲。)與華夏種族軍國主義(孔丘說,“天下有道,則禮樂征伐,自天子出;天下無道,則禮樂征伐,自諸侯出。)等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