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11

Hugo: 儒教“大同世界”裏的“七坨屎”

在儒教的屎坑裏,毛蛇對孔丘蛇說,“《禮記•禮運大同篇》說,‘大道之行也,天下爲公’,這‘道’是啥意思?”

孔丘蛇說,“這‘道’就是‘王道’(完美的專制的謊言),這‘道’就是‘尊王攘夷’,這‘道’就是‘華夷之辨’,這‘道’就是‘華化主義’,這‘道’就是‘王道征伐’(文化與種族大清洗)’,這‘道’就是‘大一統’,這‘道’就是‘殘殺異己與不服從者’(文字獄),你不明白嗎?”

屎坑外,天空中的飛鳥望著黎明唱著《We must obey God as ruler rather than men.》(Acts 5:29)歌。

2011-11-3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1, 孔丘的“尊王攘夷”思想: 孔丘說,“管仲相桓公,霸諸侯,一匡天下,民到於今受其賜。微管仲,吾其被髮左衽矣。”(《論語•憲問第十四》)”

Ps 2, 孔丘的“華夷之辨”思想: 孔丘說,“夷狄之有君,不如諸夏之亡也。”(《論語•八佾第三》);孔丘說,“裔不謀夏,夷不亂華,俘不干盟,兵不逼好。”(《左傳•定公十年》

Ps 3, 孔丘的“華化主義”思想:韓愈《原道》:“孔子之作《春秋》也,諸侯用夷禮則夷之,進於中國則中國之。《經》曰:‘夷狄之有君,不如諸夏之亡。’《詩》曰:‘戎狄是膺,荊舒是懲。’今也,舉夷狄之法,而加之先王之教之上,幾何其不胥而為夷也?”

Ps 4, 孔丘的“王道征伐”(文化與種族大清洗)思想: 孔丘說,“天下有道,則禮樂征伐,自天子出;天下無道,則禮樂征伐,自諸侯出;自諸侯出,蓋十世希不失矣;自大夫出,五世希不失矣;陪臣執國命,三世希不失矣。天下有道,則政不在大夫;天下有道,則庶人不議。”( 《論語•季氏第十六》)

Ps 5, 孔丘的“大一統”思想:《春秋公羊傳•隱公元年》,“春王正月,元年者何?君之始年也。春者何?歲之始也。王者孰謂?謂文王也。曷為先言王而後言正月?王正月也。何言乎王正月?大一統也。”;孔丘濫興“文字獄”:孔丘殺少正卯,孔丘不容許任何異己思想與不服從者的存在(殘殺異己與不服從者)。

Ps 6,孫文說,“我們要將來能夠治國平天下,便先要恢復民族主義和民族地位。用固有的道德和平做基礎,去統一世界,成一個大同之治,這便是我們四萬萬人的大責任!(孫文《民族主義的第六講》的結論)”

Ps 7,毛澤東說,“世界大戰並不可怕。第一次世界大戰打出來一個社會主義國家蘇聯,第二次世界大戰打出來一個社會主義陣營。第三次世界大戰如果爆發,就可以實現世界大同。第三次世界大戰應該早打,大打,打核戰爭,在中國打。第三次世界大戰如果爆發,我建議蘇聯假裝坐觀,由我來帶領中國人民把美國軍隊吸引到中國戰場,我們同美國軍隊打常規戰。戰爭擴大滾雪球,然後我們假裝敗退,逐步把美國軍隊引入中國內地,使美國軍隊陷入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中,從而迫使美國向中國戰場投入主力軍隊。當美國將主力軍隊投入中國戰場後,請蘇聯向中國戰場突然投射原子彈,將美國主力軍隊一舉殲滅在中國的戰場上。這樣的一場世界大戰中國可能會死掉四億人口。但是中國用三分之二人口的犧牲,卻換來一個大同的世界還是值得的(當時中國的統計人口是六億)。死掉四億人,還剩兩億人,用不了多少年,中國就又可以恢復到六億人口了。”(《毛澤東選集/內部》:1955年毛澤東關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