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1

Hugo: Let Jehovah’s kingdom come─去支那文化

大紅龍去福爾摩沙島旅遊,大紅龍對黑面琵鷺說,“福爾摩沙島人深受中華禮教的影響,因此福爾摩沙島人漸漸文明了,不是嗎?”

黑面琵鷺說,“你還在販賣吃人的禮教(人的等級與人的等級特權教)嗎?你不知道福爾摩沙島人一直在接受‘Christian Civilization’(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嗎?你不知道福爾摩沙島人一直在去支那(蛇教,龍教,儒教,中華教,撒但教)文化嗎?你不知道福爾摩沙島人逐漸在擺脫支那文化的‘髒亂、急躁、吵鬧、吐痰、放縱、爭搶、好鬥’嗎?你不知道福爾摩沙島人逐漸在擺脫被支那文化繼續蛇化(John 8:44)的命運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Mt 4:17》、《John 8:12》、《John 14:6》、《Mt 23:8-10》、《Pro 3:5-8》、《Acts 5:29》、《2 Cor 5:17-21》、《Mt 6:9-13》、《Rev 21:1-8》歌。

2011-11-2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