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1

Hugo: 共後時代的標像符號及語言

在黑暗的龍文化鐵盒子外,熊貓對野地裏的百合花說,“支共政權的末日即將來到。 一個重大的、急切的任務是在後共時代建立新的崇尚真理,正義,自由與尊嚴的文化和政體。 反映這些新的價值的標像符號及語言詞彙是絕對必要的與迫切的。 這需要人的正向的清晰的道德標準和人的廣博的想象力。 反映負向價值的標像符號及語言詞彙一定要盡快消亡。 反映正向價值的標像符號及語言詞彙一定要盡快建立,不是嗎?”

野地裏的百合花說,“唯有以‘Christian civilization’(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來取代支那的龍文化,唯有以‘English’(已Christian civilization化)來取代支那的龍文字與龍語言,唯有以《The Mayflower Compact》(1620), 《The Virginia Declaration of Rights》(1776), 《United States Declaration of Independence》(July 4, 1776),《The Articles of Confederation》(1781), 《The Virginia Statute of Religious Liberty》(1786),《The United States Constitution》(1789), 《The Amendments to the United States Constitution》等信念(已Christian civilization化的信念)來取代支那龍的大一統(專制與中央集權)文化,唯有以‘An individual/Freeman’(Individual dignity, integrity, life, love, justice, liberty, equality, moral responsibility and Individual rights)等信念(已Christian civilization化的信念)來取代支那龍的群體(種族群體與血緣群體)文化,唯有以'Jehovah's Kingdom’(Mt 6:9-10; Mark 10:30; Is 2:4; Is 42:8; Is 65:21-24; Ps 2:1-12; Ps 37:10-11; Ps 46:9; Dan 2:44; Rev 11:15-18; Rev 12:10; Rev 16:14-16; Rev 21:1-7)來取代支那的龍帝國(中國,中華國,大一統國),才能徹底地消滅一切反映負向價值的標像符號及語言詞彙,才能徹底地建立一切反映正向價值的標像符號及語言詞彙,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Mt 4:17》、《John 8:12》、《John 14:6》、《1 Cor 7:22-23》、《Pro 3:5-8》、《Mt 23:8-10》、《1 John 3:1-24》、《Mt 6:9-13》、《Rev 21:1-8》歌。

2011-11-2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