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11

Hugo: 兩盤屎(死)的藍圖

在黑暗的龍文化世界裏(1 John 5:19),一群儒粹蛇嘶吼與狂喊完了“打倒共產黨”口號後,便開始進行了“東亞大陸後共產時代的建設藍圖”研討會;研討會時,只有兩蛇發表了意見,其它的蛇都一致保持沉默。

輪子蛇端出了一盤屎後說,“這唐屎好,這中華屎代表‘大一統新唐屎’,這是最完美的專制屎,不是嗎?”;民運蛇也端出了一盤屎後說,“這中華屎好,這中華屎代表‘大一統新中國屎’,這才是最正統與最完美的專制屎,不是嗎? ”

天空中的飛鳥說,“那些拒絕‘Christian Civilization’(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Light’(Matt 24:14; Matt 28:18-20; John 8:12; John 1:4; 1 John 5:1; 1 John 2:8; Exo 19:18)、 ‘Truth’(John 14:6; John 8:32; John 6:35; Mat 24: 35; Gen 1:28; John 6:35-40; John 6:48–58)、‘An individual/Freeman’與‘A New Creation’(2 Cor 5:17-21)等信念者,如何能讓‘Light’成為未來建設藍圖的主體呢?”

2011-11-2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