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11

Hugo: “三民主義”與“五權憲法”是“一黨專制”拉屎的尿布

在黑暗的支那暗殺團(骷髏頭,蛇,龍,撒但,儒粹)盟會裏,孫大紅龍對撒但說,“三民主義是一黨專制的包裝品,如果我不搞個人崇拜、獨裁與一黨專制,那麼我如何能實現華夏種族大一統中國的夢呢?”

孫大紅龍又對撒但說,“五權憲法是我用來反三權分立(Separation of three powers and counterbalance)的工具,五權憲法是我用來反‘Constitutional Republic’的工具,五權憲法是總統權(行政權)所養的走狗(總統直接任命五院院長),五權憲法是總統權(行政權)專屬的傳聲筒,五權憲法是總統權(行政權)跨下的奴隸,五權憲法是獨裁政治拉屎的尿布,五權憲法是一黨專制的遮羞布,如果我不用五權憲法來為獨裁政治與一黨專制化妝,那麼我如何能實現華夏種族大一統中國的夢呢?”

撒但微笑地說 ,“那些長期被‘龍文化、龍文字、龍語言’洗腦的腦殘者,如何能了解‘三民主義是一黨專制的包裝品,五權憲法是一黨專制的遮羞布’呢?”

2011-11-2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