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11

Hugo: 支那巫毒文化,支那巫毒文字,支那污鬼,支那有毒物品與食品

在撒但教廟裏,大紅龍對撒但說,“殷商的巫文化生產了巫文字(甲骨文,占卜文字,通邪靈文字,撒但文字),這些巫文字後來成為了漢文字的發展基體,這些巫文字是有毒的,這些源於巫文字的漢文字也是有毒的,吃這些漢文字者能不中毒嗎?這些中毒者能不是污鬼嗎?這些污鬼能不汙染環境嗎?這些污鬼能不繼續汙染文化嗎?這些污鬼能不生產有毒物品嗎?這些污鬼能不生產有毒食品嗎?這些污鬼能不吃人嗎?”

撒但說,“只要這些中毒者繼續拒絕‘Light’(Matt 24:14; Matt 28:18-20; John 8:12; John 1:4; 1 John 5:1; 1 John 2:8; Exo 19:18)與‘Truth’(John 14:6; John 8:32; John 6:35; Mat 24: 35; Gen 1:28; John 6:35-40; John 6:48–58),那麼它們如何可能知道自己是污鬼呢?”

2011-11-1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