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11

Hugo: 支那根本不曾存在有過道德的事實(1 John 5:19)

在撒但教廟外,熊貓對野地裏的百合花說,“支那的道德淪喪,絕不只是共産黨的問題,也不是幾個、幾十個、幾百個、上千個貪官、富人、權貴者的問題,而是全支那每個支那人的問題!支那特色的道德淪喪的十二種表現,就是‘利欲瘋心、無惡不作、弱肉強食、冷酷無情、官府賣國、善惡顛倒、假冒僞劣、坑蒙拐騙、萎瑣畏縮、麻木不仁、自欺欺人、色厲內荏’,不是嗎?”

野地裏的百合花說,“自有人類歷史與文化以來,凡是拒絕‘Christian Civilization’(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的文化與人(1 John 5:19),不都是如此嗎?”

2011-11-1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