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011

Hugo: 李白(撒但)的笑聲

在支那大屠殺的大墓公前,茉莉花指著超過千萬人的屍體(Gen 9:6)對野地裏的百合花說,“你聽見啥聲了嗎?”;野地裏的百合花說,“那不就是李白的笑聲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Mt 4:17》、《Gen 9:6》、《Exo 20:13》、《Mt 26:52》、《Is 1:15》、《Mt 7:21-23》、《Rev 21:8》歌。

2011-11-2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李白在《上韓荊州書》裏說,“十五好劍術”;李白在《白馬篇》裏說,“酒後競風采,三杯弄寶刀。殺人如剪草,劇孟同游遨。”;李白在《贈從兄襄陽少府皓》裏說,“托身白刃裡,殺人紅塵中”;李白在《結客少年場行》裏說,“托交從劇孟,,買醉入新豐。笑盡一杯酒,殺人都市中”;李白在《俠客行》裏說,“十步殺一人,千里不留行” 。那位曾同李白有過交往的“魏顥”在《李翰林集序》中也稱李白是“ 少任俠,手刃數人”,這不就是典型的支那人輕視“Individual dignity, individual free will, individual life, individual rights”文化與崇尚殺人文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