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11

Hugo: 大政府的真面目─吃了肥豬後,再吃窮豬

在共產主義的鬼話世界裏,毛巴馬蛇對一群窮豬說,“你看,那麼多的肥豬,如果我們將這些肥豬殺了,那麼我們就都可以分到許多油水了(仇富與劫富濟貧論),不是嗎?”,於是那群窮豬(懶惰而想吃免費午餐者)與毛巴馬蛇聯手將所有的肥豬(具有創造力與努力工作者,專門創造與提供就業機會給他人者)給謀殺了。

事隔許久之後,那群窮豬集體對毛巴馬蛇說,“我們啥時候可以分到這些肥豬的油水?”;毛巴馬蛇說,“等我吃成了大蟒蛇(大政府)後,我再分一點殘油水給你們吧!”,於是那群窮豬比以前更窮了,每當毛巴馬蛇飢餓時,毛巴馬蛇就不斷地殺窮豬與吃其身上僅存的最後一滴油水。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Ecc 8:9》、《2 The 3:10》 、《Pro 20:4》、《Pro 12:24》、《Pro 13:4》、《Pro 6:6-11》、《Pro 13:11》、《1 The 4:11-12》、《Eph 4:28》、《Pro 14:23》、《Pro 21:25》、《2 Cor 9:6》、《Pro 21:25》、《Pro 21:25》、《Pro 21:25》歌。

2011-11-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