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11

Hugo: 支那文化鐵盒子裏之惑

在撒但掌控(1 John 5:19)的支那文化鐵盒子裏,盲鳥(2 Cor 4:3-4; 1 Cor 2:14-16; 2 Cor 3:13-16; Mt 13:10-15; John 9:39)在黑暗中唱著《中國人》歌,“中國人已沒有道德底線,什麼樣的事都能隨時在中國發生:有毒食品泛濫;貪污挪用善款和賑災物資;弄殘兒童逼他們去乞討為自己牟利;利用智殘者當礦工並殺死製造假礦難索賠;藥家鑫案;被幫助者反誣幫助者;學者利用自己的身份幫商人搞虛假宣傳;白衣天使變成白衣魔鬼;慶祝日本地震;讚美本•拉登為英雄……中國人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總有原因的,不會天生就是這副摸樣。我老是在思考這個問題,並試圖尋找主線索!”

野地裏的百合花聽見了來自鐵盒子的歌聲後說,“這支那奴(怎麼還在唱《中國人》歌?”

“從‘主歷前496年,孔丘暗殺少正卯,並暴其屍三日,這三日竟然沒人敢出面及時收屍與捉拿殺人兇手,這殺人犯還被支那奴稱之為萬世師表與大成至聖先師’開始,這支那文化就已經是撒但文化了,這支那文化就已經在生產喪屍(Zombies)與污鬼(Mark 5:9; Jer 17:9; Mt 12:43; Mark 1:26; Luke 4:31-37; Luke 4:41; Rev 12:9)了,這支那文化就已經在生產毒(Evil Spirits)了,這支那文化就已經在販毒了,這支那文化就已經在強姦人了,這支那文化就已經在殺人了,這支那文化就已經在吃人了,這支那奴怎麼至今還不明白呢?”

2011-11-1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支那的吃人文化:從“《史記.殷本紀》記載,‘九侯有好女,入之紂。九侯女不喜淫,紂怒,殺之,而醢九侯。鄂侯爭之疆,辨之疾,並脯鄂侯。’ ”到現在的廣東人烹煮嬰兒湯,支那的吃人文化何時停止過了?支那奴連人都敢吃了,支那奴有啥不敢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