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11

Hugo: 儒教的真面目─權謀詭詐厚黑與唯我獨尊

在撒但教堂裏,掛著“一言堂”、“文字獄”、“權謀詭詐厚黑”、“坑矇拐騙假大空”、“大一統”、“一天下”、“大同世界”、“日光三猴(三猴不聽不看不說)”、“唯我獨尊”等匾額,匾額下,孔丘大紅龍邊啃食少正卯頭骨邊對七儒粹蛇說,“我若不殺少正卯,我如何能顯示我的最高權威?我如何能以刀來威嚇人?我如何能以權來奴役人?你們了解這就是我殺雞儆猴的手法嗎?”

七儒粹蛇(John 8:44)也陸續發表了意見,贏政蛇說,“我若不焚書坑儒,我如何能當王?”;朱元璋蛇說,“我若不殺胡惟庸與藍玉,我如何能當王?”

愛新覺羅•玄燁蛇說,“我若不殺戴南山,我如何能當王?”;愛新覺羅,胤禛蛇說,“我若不殺查嗣庭與剖棺戮呂留良屍,我如何能當王?”

孫文蛇說,“我若不派人暗殺黃遠庸與陶成章,我如何能當王?”;蔣介石蛇說,“我若不派人暗殺張敬堯、史量才、楊杏佛、吉鴻昌、劉湘、楊虎城、李公樸、聞一多、劉湘、白崇禧,我如何能當王?”

毛澤東蛇躺在超過八千萬人的屍骨上說,“我若不殺黑五類與所有的異己,我如何能當王?”

天空中的飛鳥說,“這些吃儒糞的蛇,酷好暴力、酷好說謊、酷好殺人、能容忍邪惡,卻不能容忍異見者,不是嗎?”

2011-11-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