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11

Hugo: 孔儒的“三權並立”思想 vs. Separation of three powers and counterbalance

在撒但教堂裏,掛著一幅“三缸五鬼嘗-─人肉與人血盛宴”的畫,大紅龍對撒但說,“我有了三綱五常,我就有了絕對的王權、絕對的夫權、絕對的父權等三條鐵鍊,我就可以稱王了,我就可以奴役14億人了,我何必要再接受‘Constitutional Republic ’與‘Separation of three powers and counterbalance’思想?”

撒但說,“你的三綱五常,就是‘君要綱臣,臣不得不被綱;夫要綱妻,妻不得不被綱;父要綱子,子不得不被綱’,就是《我是中國人》歌的內涵,你讓那些腦殘者唱了《我是中國人》的歌後,那些腦殘者怎麼還會再唱《All Human Beings Are Created in the Image of God’(Gen 1:26-27)》與《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they are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Ps 16:5-8; Is 54:17)》的歌呢?”

2011-1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