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10

Hugo: 那些離不開死魚臭蝦汙池的中國人

在中華文化的死魚臭蝦汙池裏,一隻名叫中國人而全身中毒的瞎蝦子從水裏探出了頭來,並且腦殘地發表了《甲申文化宣言》,“…華夏56個民族共同創造的中華文化,至今仍是全體中國人和海外華人的精神家園、情感紐帶和身份認同。應當認識,中華文化五千年生生不息、延綿不斷的重要原因,在於她是發生在上古時代多個區域,、多個民族、多種生態的文化綜合體。她不但有自強的力量,而且有兼容的氣度、靈變的智慧。當是時也,我們應當與時俱進反思自己的傳統文化,學習和吸收世界各國文化的優長。以發展中國的文化,我們接受自由、民主、公正、人權、法治、種族平等、國家主權等價值觀。我們確信,中華文化注重人格、注重倫理、注重利他、注重和諧的東方品格和釋放著和平信息的人文精神,對於思考和消解當今世界個人至上、物欲至上、惡性競爭、掠奪性開發以及種種令人憂慮的現象,對於追求人類的安寧與幸福,必將提供重要的思想啟示…。”

池外老樹上的烏鴉不同意地說,“中華文化就是專制與非人的汙池,中華文化就是毒人與殺人的汙池,你不肯摧毀這毒人的汙池,你不肯除滅這毒人的汙水,你不肯完全地接受真正的活水(Jer 2:13; Jer 17:13; John 4:13-14),你還想永久死守這中華文化的汙池?你還想用這汙池的水來污染其它的水源?你還想用這汙池的水來危害全人類嗎?”

2010-8-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