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2010

Hugo: 所謂的中國人不把自己當人看,也不把他人當人看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裏,販賣三聚氰胺奶的A蛆對販賣地溝油的B蛆說,“我警告你,你可以賣地溝油,但是請你賣給別人,別賣給我,知道了嗎?”;販賣地溝油的B蛆對販賣三聚氰胺奶的A蛆說,“我兒子吃了你賣的三聚氰胺奶死了,你要怎麼賠償我呢?”

坑外的烏鴉望著坑裡十幾億酷愛吃中華文化大糞的蛆氣憤地說,“這些拒絕‘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Mt 4:10;Mt 22:36-40; Is 42:8; Exo 20:2-17; Deu 5:6-21)信仰的蛆,They have no sense of individual dignity, faith, love, justice, morality, free will, creativity, liberty, joy,不是嗎?”

2010-8-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