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10

Hugo: 龍擅長偽裝、變形、詭詐、欺騙與吞併弱者

在中共大屠殺Uyghur people的現場,正在吃死人肉的王震蛇對遲浩田蛇說,“初九,潛龍勿用;九二,見龍在田,利見大人; 九三,君子終日乾乾,夕惕若厲,旡咎; 九四,或躍在淵,旡咎; 九五,飛龍在天,利見大人。今天的Uyghur people,不就是明天的全世界嗎?”; 也正在吃死人肉的遲浩田蛇說,“龍遲早要征服全世界的,不是嗎?”

烏鴉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Serpents, offspring of vipers, how are YOU to flee from the judgment of Ge•hen´na?’(Matthew 23:33),這些拒絕‘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Mt 4:10;Mt 22:36-40; Is 42:8; Exo 20:2-17; Deu 5:6-21)的蛇,牠們不就是擅長偽裝、變形、詭詐、欺騙與吞併弱者的蛇嗎?牠們如何能逃脫未來大毀滅的命運(Rev 21:8)呢?”

2010-8-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