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2010

Hugo: 所謂的中國就是十幾億惡鬼所居住的黑牢

在中華撒但教的教堂裏,古蛇微笑地對撒但說,“幾千年以來,我不斷地用中華文化的毒來餵養東亞的人,這些毒早已經使東亞的人變成了惡鬼,不是嗎?”;撒但也微笑地說,“中華文化就是光的絕緣體(John 1:5) ,就是製造罪惡的毒,就是製造惡鬼的毒,就是監禁這些惡鬼的黑牢,不是嗎?”

坑外的烏鴉望著黑牢裏十幾億的惡鬼氣憤地說,“如果沒有光(‘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 John 8:12; John 14:6; Mt 4:10;Mt 22:36-40; Is 42:8; Exo 20:2-17; Deu 5:6-21),你如何能讓這些惡鬼重生(2 Cor 5:17-18)而成為Freeman(John 8:32; 2 Cor 3:17)與離開這黑牢(John 18:36)?”

2010-8-1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