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2010

Hugo: 三峽大壩造成了甘肅舟曲山洪泥石流的殺人事件

在甘肅舟曲泥石流災區,空氣中瀰漫著屍臭味,麻雀對烏鴉說,“三峽大壩的堵水設置造成了長江上游所有相關水系水位的上漲,它能不造成甘肅舟曲山洪泥石流的埋人事件嗎?甘肅舟曲的山洪與泥石流埋人事件,不就是未來長江上游所有相關水系一系列山洪泥石流埋人事件的開始嗎?”

烏鴉說,“三峽大壩造成了汶川大地震、玉樹大地震、2008至2010年的南方春運大雪與甘肅舟曲山洪泥石流事件,類似這些危害人與自然的事件還會持續不斷地發生,還有未來三峽大壩必然性的潰堤時將會危害數億人的生命,不是嗎?”

2010-8-1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1, 三峽大壩的堵水設置造成了長江上游所有相關水系水位的上漲,它是長江上游所有相關水系附近地區頻繁發生大地震與山洪泥石流的原因。

Ps 2, 三峽大壩的堵水設置造成了長江上游所有相關水系水位的上漲,它造成了長江上游所有相關水系上空的水氣大量增多,當這些大量增多的水氣遇見冬季冷風寒流時,就會變成大雪與造成嚴重的大雪災;三峽大壩上的巨大水氣(如同巨大牆柱)大規模地阻擋了來自青藏高原與川西的冷風寒流往大陸北方行進,逼使冷風寒流往大陸南方四處流竄(完全改變了大陸的自然與氣候生態),因此造成了2008至2010年的大陸南方春運大雪災。

Ps 3, 除非東亞人盡快地將三峽大壩炸毀,否則三峽大壩裏日漸囤積增多與增高的泥沙與鵝卵石(無法用機器來挖與清除),未來將會沖垮大壩;黃萬里先生曾論證指出,三峽壩址區單單鵝卵石輸送量每年一億噸,結論三峽庫區10年淤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