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10

Hugo: 中華民國是亞洲第一個大規模的賄選政權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正在舉行中華民國開國98周年紀念會,手上拿著“Vaishali (circa 600 BC)、蘭芳共和國 (1777年)、蝦夷共和國(1868年)、臺灣民主國(1895年)、 菲律賓共和國 (1899年) ”等國旗的曹錕蛆在大會上對馬扁蛆說,“臺灣的教科書說,‘中華民國(1912年)是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這根本就是騙人的謊言,中華民國只不過是幾隻小貓在自家院子裏玩扮家家酒的共和國,中華民國裏還有一隻名叫‘永遠的蔣總統’(連續當五任總統)與一隻名叫‘伍子胥的蔣總統’(吾子續)的騙子貓,不是嗎?臺灣的教科書應該說, ‘中華民國是亞洲第一個大規模的賄選政權’ , ‘中華民國是亞洲持續最久(1912年至2010年)的賄選政權’,這不就是另一個具有中華文化特色的貪腐政權嗎?”

正在精心為選民安排免費旅遊招待的馬扁蛆大笑地說,“如果你沒有足夠賄選的錢,那麼你如何能在這個非法與扮家家酒的政權裏當上總統與民代呢?”

2010-8-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所謂的中華民國曾頒布許多部完全未經住民自決的偽憲法,即中華民國臨時約、袁記約法、天壇憲草、安福憲法、曹錕憲法、民國憲法案、訓政時期約法、五五憲草、期成憲草、政協憲草、民國憲法等,這些都是完全未經住民自決的扮家家酒憲法; 這扮家家酒憲法,還在國外(指流亡台灣期間)有過七次荒唐可笑的修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