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2010

Hugo: 漢文字只能生產垃圾與虛無

在中華陀螺王國裏,老子陀螺邊在原地打轉邊喊道,“我轉陀螺的功夫可是一流的,你只要讀《道德經》就知道了,不是嗎?”

孔子陀螺邊在原地打轉邊喊道,“我轉陀螺的功夫可是一流的,你只要讀《論語》就知道了,不是嗎?”;墨子陀螺邊在原地打轉邊喊道,“我轉陀螺的功夫可是一流的,你只要讀《墨經》就知道了,不是嗎?”

韓非陀螺邊在原地打轉邊喊道,“我轉陀螺的功夫可是一流的,你只要讀《韓非子》就知道了,不是嗎?”;惠能陀螺邊在原地打轉邊喊道,“我轉陀螺的功夫可是一流的,你只要讀《六祖壇經》就知道了,不是嗎?”

老樹上的烏鴉氣憤地說,“這些陀螺都沒有‘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Mt 4:10;Mt 22:36-40; Is 42:8; Exo 20:2-17; Deu 5:6-21)的信仰,這些陀螺都不能飛天(Spirit of Liberty),這些陀螺只能Spin-spin-think and Spin-spin-talk,這些陀螺只能不斷地往地下打轉,這些陀螺只能永恆地向下墮落與沉淪,不是嗎?”

2010-8-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