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2010

Hugo: 乘坐“染黑死病的驢車” vs.乘坐“World's fastest airplane”

在黑暗的中華文化叢林裡,一正在茹毛飲血而卻熱切期望盡快成為文明人的野人對說螢火蟲,“你為啥要徹底地否定‘漢文字與漢語言’的存在合法性?你為啥主張‘English should be the Official Language of Asia’?”;螢火蟲回答,“如果你要從地獄到天堂,你選擇乘坐‘染黑死病的驢所拉的車’還是乘坐‘World's fastest airplane’?You have right to choose, don't you?”

螢火蟲烏繼續說,“所謂的‘漢文字’是巫師(代表撒旦)所創的甲骨文演化的文字,它充滿了‘Evil spirits’,它是撒旦用來阻止人認知‘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Mt 4:10;Mt 22:36-40; Is 42:8; Exo 20:2-17; Deu 5:6-21)的工具,它是撒旦用來阻止人發展‘Independent logical thinking and abstract thinking’與理解‘Spiritual concepts and values’(1 Cor 2:14-15; 2 Cor4:3-4)的工具,它是撒旦用來使人‘Spin-spin-talk and Spin-spin-think’的工具,它是撒旦用來對東亞人實行‘種族、文化、文字大清洗’的工具,它是撒旦用來混淆人的工具,它是撒旦用來腦殘化人的工具,它是撒旦用來奴役人的工具,它是撒旦用來專制的工具,它是撒旦用來使人文化與道德落後的文字,它最終必定如同埃及象形文字一樣走向‘滅亡的命運’;這充滿了‘Evil spirits’的‘漢文字’就是一種吃人的病毒,它已經遍布在‘漢文化與漢語言’裏了,‘漢文化與漢語言’已成為這種吃人的病毒的載體,因此你必須盡快地用‘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來火化‘漢文化、漢文字與漢語言’,以免它繼續害人、殺人與吃人!”

“ ‘English’是一種簡化與易學的文字(主耶穌基督經常傳福音給文盲者),它具有承受‘Independent logical thinking and abstract thinking’與‘Spiritual concepts and values’的功能,它是受到‘Bless’的文字(許多基督徒使用它,它是已基督化的文字),它承載與翻譯了全世界最多的科學、邏輯學、普世價值與基督文明(你不需要讀翻譯書來接受新知),它累積與創造了人類最多的科學、邏輯學、普世價值與基督文明,它是‘The light of world’(Mt 5:14-16),它是‘Sweet Land of Liberty’,You have right to choose it, don't you?”

2010-8-2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Ps 1, 凡是“象形文字”就是“落後的文字”,它必定如同埃及象形文字一樣走向“滅亡的命運”。

Ps 2, “漢文化、漢文字與漢語言”是“華夏人”對東亞人實行“種族、文化、歷史、文字與漢語言大清洗”的工具,撒旦用“漢文化、漢文字與漢語言”有效地屠殺了東亞大陸境內數萬種的“種族、文化、歷史、文字與漢語言” ,撒旦用“漢文化、漢文字與漢語言”來摧毀東亞大陸境內一切有價值的智慧與道德文化,撒旦用“漢文化、漢文字與漢語言”來建立大一統中央集權與帝國政權。

Ps 3, “漢文字”具有非常奇怪而可笑的“多字同音、一字多音、多字同義、一字多義”等容易混淆的特性。

Ps 4, “漢文化、漢文字與漢語言”具有“等級化人”與“差續位格化人”的特性,例如,六伯、十六叔、十三姨、二哥、六姐、小姪子、第二外甥、公、鄙人、不才、賤內等;“漢文化、漢文字與漢語言”是徹底地反“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與“Individual dignity, integrity, faith, hope, love, justice, freedom, liberty, joy, and happiness”等理念的病毒。

Ps 5, “漢文化、漢文字與漢語言”具有“文化負向篩選”與“負向文化內在雜交”的特性,這就是“漢文化、漢文字與漢語言”系統會接受邪惡的馬列主義原因,它現在已成為全世界最大的有毒物品製造與輸出體,它現在已成為全世界最大的人體器官盜取與輸出體,它代表撒旦邪惡勢力的最大匯聚中心與聚集地,它就是全世界最大的病毒體,它就是《Holy Scriptures》所說的“Dragon”(Rev 12:9; Rev 20:2)。

Ps 6那些所謂的“漢人”總是將 “漢文化、漢文字與漢語言”當成偶像崇拜,他們永遠無法理解“漢文化、漢文字與漢語言”是撒旦所創造的“Virus” 、“Matrix”與“Veils”,它們只是撒旦統治與奴役人的工具,它們只是撒旦的吃人工具。

Ps 7, “漢文字與漢語言”只是工具,工具若不好用,則可以換好的工具,例如,印度改用英文後,消除了許多過去文化的邪惡與病毒,但是印度人並未全面地接受“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 ,因此普遍的印度人還活在黑暗、虛無、罪惡與苦難的世界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