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10

Hugo: 所謂的中國人所說的“天、帝、神、上帝”並不是耶和華

在殷商的祭祀台前,古蛇指著“草紮的人形”偶像對撒旦說,“我用這‘草紮的人形’偶像來取代耶和華,我用這‘草紮的人形’偶像來代表撒旦的意志,我讓殷商人祭拜這‘草紮的人形’偶像,我讓殷商人成為撒旦與蛇的苗裔(Gen 3:15),我成功了,不是嗎?”

撒旦變成了大紅龍,牠一邊啃吃人肉一邊微笑地說,“我要讓殷商人完全地畏懼我,你去用萬人的活人牲與活人殉來祭拜這‘草紮的人形’偶像,如此我還怕他們不聽我的話嗎?”

2010-9-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1, 甲骨文裡的“帝”,象“草紮的人形”,代表“以草人祭祀天神”,代表“偶像崇拜”( Exo 20:4);甲骨文裡的“上帝”,經常要求大量的“活人祭”、“人牲”與“人殉”,極為“殘忍”與“兇惡”,它代表“殘暴”與“邪惡” ,它根本就是“邪靈”與“撒但”的化身;甲骨文裡的“上帝”與所謂的“中國人”口稱的“天、帝、上帝”,並不是“Jehovah”。

Ps2, 漢文裡的“神”,從“示”(祖先牌位,代表“偶像崇拜”) 從“申”(閃電),“祖先牌位旁的閃電”就是“鬼”或“邪靈”;漢文裡的“神”與所謂的“中國人”口稱的“神”,並不是“Jehov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