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2010

Hugo: 所謂的“中國基督徒”就是撒但掌控的群體

在黑暗的中華文化鐵盒子裡,盲眼的毒蛇(Mt 13:10-15; Mt 12:34; Mt 23:33)炫耀地對鐵盒子外的螢火蟲說,“你知道在這鐵盒子裡有‘1.2億至1.4億的中國基督徒’嗎?”

螢火蟲憤怒地說,“主耶穌基督說,‘YOU must pray, then, this way: Our Father in the heavens, let your name be sanctified. Let your kingdom come. Let your will take place, as in heaven, also upon earth.’(Matthew 6:9-10),這些所謂的‘中國基督徒’何以容許將‘中國’放在‘基督徒’之前?這些所謂的‘中國基督徒’何以容許將‘中國’放在‘Johovah's kingdom’之上?這些所謂的‘中國基督徒’心中有‘Johovah's kingdom’(Rev 21:1-8)嗎?這些所謂的‘中國基督徒’何時認同過‘Johovah's kingdom’(Dan 2:44)?這些所謂的‘中國基督徒’何時真心地稱‘Jehovah, My Father, My God and Friend’?這些所謂的‘中國基督徒’何時真心地認同過‘Jehovah, My Father, My God and Friend’?再者,主耶穌基督何時認識這些所謂的‘中國基督徒’(Matthew 7:21-23; Matthew 25:1-13)了?”

2010-8-2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1, 所謂的“中國基督徒”就是崇拜“中國”(撒旦國,即撒旦當王的國,即撒旦掌控的大一統帝國)、“黃帝”(人的偶像)、“孔子”(撒旦)、“女媧”(古蛇)、“龍”(古蛇)等偶像者(Rev 21:8),就是將“中國”、“黃帝”、“孔子”、“女媧”、“龍”當成父者,就是自我不敢公開否定“中國”、“黃帝”、“孔子”、“女媧”、“龍”等偶像與宣稱“Jehovah, My Father, My God and Friend”者。

Ps 2, 所謂的“中國”就是撒旦所發明的邪惡概念,就是意指“中央之國”(世界中央之國),就是意指“中原之國”,就是刻意與“東夷、南蠻、西戎、北狄”形成對比的邪惡概念,就是華夏種族沙文主義,就是華夏種族中心主義,就是華夏種族排外主義,就是華夏種族大一統主義,就是華夏種族的國主義。

Ps 3,所謂的“中國人” 就是認為自己住的區域為“中原(有“中央”與“平原”的意思)者,就是認為自己是“中原人”(指高於異族)者,就是稱周邊異族為“蟲、魚、鳥、獸、鬼(如洋鬼子、鬼佬、鬼方)、奴(如匈奴)、番(如青番、紅毛番、番仔)”者,就是認為“四方之民皆禽獸也”者,就是發明“夜郎、荊吳、百越、裨離、伯咄、藏貊、滇僰、鳧夷、高驪、葛僚、貉貊、穢貉、葷粥、九黎、萊夷、駱越、靺鞨、畎夷、鳩僚、畎夷、烏蠻、玄兔、獯粥、西爨、烏孫、勿吉、獫狁、玄夷、挹婁、突騎施、吐穀渾、粟末、繩餘、沙陀、三苗、甌越、牟奴、驪戎、圪僚、豆莫婁、鬼方、玁狁、韃靼、瓦剌、突厥、回紇、東胡、匈奴、烏桓、鮮卑、氐、羌、羯、契丹、女真、黨項、蒙古、滿、藏、苗、傜、閩、蜀”等歧視概念者,就是“狂妄自大”者,就是認為“嚴華夷之辨”者,就是認為“華優夷劣”者,就是認為 “必須以華變夷”者,就是認為“非我族類,其心必異”(語出《左傳˙成公四年》與《晉書˙卷五十六˙江統傳》)者,就是認為“非我族類,殺之無妨”(王陽明之語,王陽明曾以此思想屠殺四萬多的苗人)者。

Ps 4, 大中國病毒意識的建構: 管仲說,“尊王攘夷”;《論語•憲問》篇,孔子說,“管仲相桓公,霸諸侯,一匡天下,民到於今受其賜。微管仲,吾其被(pī)發左衽矣。”;孔子說,“夷狄之有君不如諸夏之亡也。”(《論語》的《八侑第三》);孔子的“以夏變夷”、“華夷之辨”思想;孔子作《春秋》曰,“夷狄入中國,則中國之,中國入夷狄,則夷狄之;孟子說,“有夷狄入華夏,未聞華夏為夷狄”;韓愈《原道》說,“孔子之作《春秋》也,諸侯用夷禮則夷之,進於中國則中國之。經曰:夷狄之有君,不如諸夏之亡。《詩》曰:戎狄是膺,荊舒是懲。”。

Ps 5, 所謂的“中國”就是“撒旦國”(Rev 20:7-10),所謂的“中國”就是“獸的印記”(Rev 13:11-18);所謂的“中國人”就是“身上有獸的印記者”(Rev 21:8),所謂的“中國人”就是“撒旦的苗裔”(Gen 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