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09

Hugo: 孔家店專門生產嗜血的殺人魔王

大紅龍孔子殺了少正卯後,牠將少正卯的屍體剁成醢(即肉醬),牠將少正卯的血煮成湯,然後在孔家店裡舉行了“人肉與人血湯盛宴”。

在此“人肉與人血湯盛宴”裡,儒生洪秀全邊吃人肉人血邊說,“我最崇拜孔子了,因為孔子是著名的殺人魔王,不是嗎?”;儒生曾國藩邊吃人肉人血邊說,“我最崇拜孔子了,因為孔子是著名的殺人魔王,不是嗎?”

孫文大紅龍邊吃人肉人血邊說,“我最崇拜儒生洪秀全了,因為儒生洪秀全是著名的殺人魔王,不是嗎?” ;蔣介石大紅龍邊吃人肉人血邊說,“我最崇拜儒生曾國藩了,我也崇拜胡林翼與儒生王陽明,因為他們都是著名的殺人魔王,不是嗎?”

毛澤東大紅龍邊吃人肉人血邊說,“我獨服儒生曾國藩,我還喜歡商紂王帝辛、秦始皇、劉邦、曹操、成吉思汗、朱元璋、李自成與孫文,因為他們都是著名的殺人魔王,不是嗎?”

螢火蟲憤怒地說,“孔家店專門生產嗜血的殺人魔王,不是嗎?《Ten Commandments》裡指出 ‘You shall not murder.’ (Exodus 20:13) ,這些在孔家店裡吃人肉與人血的殺人魔王怎麼可能會遵從呢?”

2009-12-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