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09

Hugo: 台灣騙文化的根源

某一黑暗的夜裡,在台灣騙文化西餐廳的夜總會裡,有兩位專業的相聲演員正在對話,扁先生對馬先生說,“我抖包袱的本事,來自於我自幼是喝狼奶長大的,喝狼奶就是喝‘中國文化基本教材’,喝狼奶就是喝‘《四書》與《四大名著》’,喝狼奶就是喝劣質無鈣的奶,喝狼奶保證洗足腦子,喝狼奶保證成為大頭寶寶,喝狼奶保證在狼學校裡考第一,喝狼奶保證當上總統;你看,我背上背的包袱裡一直裝著‘華夏事務所’(司法黃牛事務所)、‘致中’與‘貪腐’ ,我一直是塗著大紅狼的面妝,我一直是照著劇本表演,我那裡有Free will可言,不是嗎?”,扁先生說完後,將臉貼在馬先生的臉旁,企圖創造馬扁同台表演的歷史氣氛。

馬先生對扁先生說,“我抖包袱的本事,來自於我自幼是喝龍奶長大的,喝龍奶就是喝‘中國文化基本教材’,喝龍奶就是喝‘《四書》與《四大名著》’,喝龍奶就是喝三鹿的奶,喝龍奶保證毒足腦子,喝龍奶保證成為腎結石寶寶,喝龍奶保證在龍學校裡考第一,喝龍奶保證當上總統;你看,我背上背的包袱裡一直裝著‘唯中’、‘元中’與‘化獨漸統,全面振興中國’,我一直是塗著大紅龍的面妝,我一直是照著劇本表演,我那裡有Free will可言,不是嗎?”,馬先生說完後,將臉貼在扁先生的臉旁,企圖營造馬扁同台表演的可愛英姿。

螢火蟲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曾對其十一位門徒(Eleven disciples)說,‘Go into all the world and preach the good news to all creation. Whoever believes and is baptized will be saved, but whoever does not believe will be condemned. And these signs will accompany those who believe: In my name they will drive out demons; they will speak in new tongues; they will pick up snakes with their hands; and when they drink deadly poison, it will not hurt them at all; they will place their hands on sick people, and they will get well." (Mark 16:15-18),他們為啥不喝《Bible》的奶,而卻要喝毒奶呢?”

2009-1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