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09

Hugo: 專門吸人血的肥貓政府

在充滿失業貓的街角裡(美國已有一千五百萬人失業,約三分之一屬長期失業者,是二次大戰以來最高),某失業貓對螢火蟲說,“新聞報導,‘美國報對美國聯邦雇員工資資料的分析發現,在經濟衰退的頭18個月內,年薪超過10萬的聯邦政府雇員人數急劇增加,從占公務員總數的14%跳升至19%,加班費和獎金尚未計入。聯邦雇員平均年薪達到7萬1206元,比私營機構的4萬331元多三萬元。衰退導致私營部門730萬人失業,聯邦雇員卻享受格外優渥的待遇。高薪聯邦雇員加薪人數最多。年薪15萬以上的國防部文職人員從2007年的1868人,激增至2009年的1萬100人。衰退開始時,運輸部只有一人年薪超過17萬,18個月以後增至1690人。整個聯邦政府,無論機構大小,不管技術性能高低,都出現薪水向六位數邁進的趨勢,這主要是因為連續調薪和新的薪水規定。導致聯邦雇員的高薪的原因有三:第一,布希總統提出、國會批准聯邦雇員於2008年1月普遍調薪3%,2009年1月調薪3.9%。歐巴馬總統建議2010年1月調薪2%。1975年至今,聯邦雇員平均每年調薪1.5%。第二,除了全面調薪,為獎勵績效,國會為國防部新設一個國家安全薪水標準,從2008年1月開始執行,高薪官員獲益最多。國會已決定於2012年廢止該制度。第三,高級公務員薪水一般不能高於主管官員。但是主管加薪,下屬隨著加薪。例如,聯邦航空管理局局長薪水調升後,下面近1700名雇員的薪水跟著上升至17萬元以上。’,美國有這樣的政客與大政府,美國有這樣高稅制養的大群肥貓政府,美國的經濟如何不猛往下滑落?”

螢火蟲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曾說,‘I tell you the truth, no servant is greater than his master, nor is a messenger greater than the one who sent him.’(John 13:16),按照《Bible》的理念,合理的僕人工資應該是主人工資的十分之一(Genesis 14:20;Leviticus 27:30-34; Deuteronomy 14:22-23,28-29; Numbers18:21,24; Malachi 3:8-12; 1 Corinthians 16:2; 2 Corinthians 9:7; Amos 4:4, 9:13; 這應該是flat rate tax的本質與基礎);現在美國竟然是‘僕人的工資是主人工資的近一倍’,這樣不合理與不義的情況,不就是出於撒但的安排嗎?”

2009-12-1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