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09

Hugo: 人的罪與懲罰

在撒但掌權的社會裡,烏鴉對小民哥說,“新聞報導,‘2009年12月8日,經濟合作發展組織(OECD)公布報告顯示,美國人的預期壽命在富有國家中幾乎敬陪末座,但個人醫療開支卻是最高,超出工業國家平均數一倍多。這顯示若與預期壽命比起來,美國的醫療開支並不划算,應仔細檢討對改善健康沒有太多價值的開支。’ ,美國人醫療花費,全球第一,然而OECD報告指出,美國人花很多錢買藥而卻短命,這是啥原因呢?”

小民哥提出了意見,“半個世紀前,我母親的祖父、祖母、曾祖父、曾祖母都住在台南白河的鄉下,既無醫院,也無現代醫藥品,他們都活超過一百多歲;耶和華恩賜給人的‘陽光、空氣、森林、花草、泥土、水、食物(蔬果) ’ ,不就是最好的生命資源嗎?為什麼人偏要去污染它呢?”

2009-1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