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09

Hugo: 藍鯨的故事

在一個巨大的尿盆裡,有十四億隻鬼畜鱉正在充滿黃色的尿液裡痛苦地掙扎與游水,牠們經常惡鬥與爭當老大,並且經常狠鬥到死方休;其中有一隻鱉被其牠的鱉稱之為“基因突變的鱉”,牠經常憂鬱與寡歡,因為所有的鱉都嘲笑、否定與排斥牠,使牠無法平靜與正常地生活著。

這隻被其牠鱉稱之為“基因突變的鱉”,外貌與體形同其牠的鱉完全不一樣,其牠的鱉不斷地為牠取各種不同的鄙視性外號,例如,“無殼鱉、無角鱉、大眼鱉、大頭鱉、大尾鱉、大肚鱉、五不全秘雕鱉”等。

這使得牠痛苦到了極點,但是他並沒有因此放棄了對未來的希望,牠經常用自己的良心(Holy Spirit)來思考問題,牠嚮往著“Spirit of Liberty and Spiritual Liberalization”的價值 ,牠嚮往著“Absolute truth, Absolute beauty, Absolute good, Absolute moral”與“Sacred values of life, Spiritual values of life”的理念;但是所有的鱉並不認同牠的觀點,也反對牠的觀點,因為牠們說自古以來在鱉的世界裡根本沒有這些空泛的概念。

牠們甚至罵牠是漢奸鱉,牠們認為牠太“Individualism and Liberalism”了,牠們認為牠太不認同群體價值了,牠們認為牠太異類了,牠們認為牠太怪胎了,牠們認為牠太不遵循鱉的倫理規範與法則了,牠們認為牠太不明白鱉的潛規則了,牠們認為牠太不切實際了,牠們認為牠不適合活在這個世界裡。

這群鱉非常自大,牠們認為“黃種鱉”居住在世界的中心,牠們稱自己住的區域為“中原(有‘平原’與‘原野’的意思)、中州、中土、華夏、神州、中國(意指‘中央之國’,刻意與‘東夷、南蠻、西戎、北狄’形成對比)”;牠們稱自己住的尿盆為黃河,牠們稱自己是最尾大的“中國鱉、中華鱉、大華夏鱉、大漢鱉、大唐鱉”,牠們稱自己是最光榮的“龍的傳鱉”牠們稱自己是最高貴的“黃種鱉” ,牠們不斷地幻想恢復過去的“中國鱉、中華鱉、大華夏鱉、大漢鱉、大唐鱉”等光榮文明。

牠們是一群長期活在崇尚“專制、皇權、等級制(家長制、尊卑秩序、差序位格)、禮教(三綱五常、吃人的禮教、愚忠、愚孝、貞節烈士烈女)、尊官、賤民、古代、權謀詭詐、假大空、坑矇拐騙(Romans 1:28-32)、不擇手段、勝者為王”等文化的邪惡鬼畜,牠們吃的是三鹿奶粉與三聚氰胺飼料,牠們讀的是有毒的《四書》與《四大名著》;牠們自稱是黃色的,其實牠們都是黑色的,從裡到外都是超黑色的。

牠們自大到稱尿盆外的活物為“蟲、魚、鳥、獸、鬼(如洋鬼子、鬼佬、鬼方)、奴(如匈奴)、番(如青番、紅毛番、番仔)”等,牠們認為“非我族類,其心必異”(語出《左傳˙成公四年》與《晉書˙卷五十六˙江統傳》)、“非我族類,殺之無妨”(王陽明之語,王陽明曾以此思想屠殺四萬多的苗人)。

那隻被其牠鱉稱之為“基因突變的鱉”,經常會緊靠在盆的東邊,據說盆的東邊外是海洋;當牠緊靠在盆的東邊時,牠經常可以聽見海濤巨大的聲音,而且牠可以從海濤裡依稀聽見某種熟悉的聲音,牠不知道那是什麼聲音,所有的鱉都警告牠,都告訴牠海是不安全與危險的地方,都告訴牠海濤裡的聲音是食鱉怪獸的聲音,都告訴牠為了安全絕對不要靠近盆的東邊。

那隻被其牠鱉稱之為“基因突變的鱉”,深深地被海濤裡的聲音所觸動,牠仔細地聆聽那聲音,其中似乎是一群活物高唱著“Hallelujah”的歌聲。

經過了長久的沉思與內心掙扎後,牠決定聽從心靈(Holy Spirit)的聲音,於是牠口中大喊著“HalleluJahovah”、猛奮身跳出了尿盆,並且直接跳入了大海,牠終於看見了波濤洶湧與萬丈排空的海浪。

就在此時,牠的身體突然變大了,牠看見許多與牠長得一樣的藍鯨,這些藍鯨早已在這藍色的大海裡自在地游水了;牠終於明白了,牠原來就是藍鯨,牠根本不是尿盆裡的鱉,牠一直活在那群鱉所捏造的不真實與謊言的世界裡。

自此之後,牠每天都十分喜樂地與所有的藍鯨同伴們一同歡唱“Hallelujah”的歌,這持續不斷的美好歌聲完美地與大海的浪濤聲融合成自然界最偉大與和諧(John 14:27)的交響樂曲……。

2009-12-1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