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09

Hugo: 東亞大陸種族大屠殺與文化大清洗思想的始祖

在東亞大陸億人塚的白骨堆旁,孔子污鬼對王陽明污鬼說,“夷狄之有君,不如諸夏之亡也。”(《論語‧八佾》)、“管仲相桓公,霸諸侯,一匡天下,民到於今受其賜。微管仲,吾其被發左衽矣。”(《論語•憲問》)、“天下有道,則禮樂征伐自天子出;天下無道,則禮樂征伐自諸侯出。” (《論語• 季氏》)、“夷狄入中國,則中國之,中國入夷狄,則夷狄之。”(孔子作《春秋》曰)

王陽明污鬼微笑地說,“夫子之道,係承傳華夏禽獸之道統也;夫子主‘尊王攘夷’、‘天下一統’ (《公羊傳•隱公元年》:‘何言乎,王正月﹖大一統也。’)、‘華夷之辨’(諸夏用夷禮則夷之,夷狄用諸夏禮則諸夏之)、‘異內外’(公羊曰:《《春秋》內其國而外諸夏,內諸夏而外夷狄,王者欲一乎天下。曷為以外內之辭言之,言自近者始也;東漢經學家何休曰:明當先正京師,乃正諸夏,諸夏正,乃正夷狄,以漸治之)、‘變夷為夏’(與孟子主張的‘用夏變夷’論相同;《孟子滕文公上》:‘吾聞用夏變夷者,未聞變於夷者。’,此即華化主義與漢人的大同主義)、‘殺異己與禁異言’(如濫殺少正卯),孰不知乎?”

“夫道統也者,不可須臾離也,可離非道也;是故,‘《詩經•小雅•北山》曰:溥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詩經•魯頌•閟宮》曰:戎狄是膺,荊舒是懲,則莫我敢承。’、‘《春秋左傳》曰:非我族類,其心必異’ 、‘《春秋左傳》曰:戎狄豺狼,不可厭也;諸夏親昵,不可棄也’ 、‘《春秋左傳》曰:戎狄無親而貪,不如伐之……戎,禽獸也。獲戎失華,無乃不可乎!’、‘《公羊傳•桓公元年》曰:王者以天下為家’、‘《漢書•蕭望之傳》曰:聖王之制,施德行禮,先京師而後諸夏,先諸夏而後夷狄’、‘《尚書•大禹谟》:無怠無荒,四夷來王’,吾亦嘗謂:‘非我族類,殺之無妨!’,吾乃孔門弟子,豈可不從夫子之道?豈可不殺乎?”

螢火蟲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曾說,‘Love your neighbor as yourself.’(Matthew 22:39)與‘Love your enemies, do good to those who hate you, bless those who curse you, pray for those who mistreat you.’(Luke 6:27-28),這些酷愛殺人的污鬼如何能真正認同與理解主耶穌基督愛的福音呢?”

2009-12-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