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09

Hugo: 巴比倫的邪教文化與“法利賽人與撒都該人的酵”

在某宗教圖書館裡,館長自豪地對螢火蟲說, “我圖書館裡,蒐集有全世界各大宗教完整的全套藏書!你看,我們有儒教的《十三經》、道教的‘《道德經》、《莊子》、《太平經》、《周易參同契》、《黃庭經》、《抱樸子.內篇》與《道藏經》’、佛教的‘《般若經》、《維摩經》、《大般涅經》、《法華經》、《華嚴經》、《無量壽經》、《阿含經》與《大藏經》’、伊斯蘭教的《可蘭經》(Qora'an)、印度教的‘《吠陀經》、《奧義書》、《森林書》、《往世書》、《羅摩衍那》、《摩诃婆羅多》與《博伽梵歌》’等等,這夠全了吧?”

螢火蟲憤怒地說,“這些都是源於巴比倫的邪教文化(Revelation 18:2-5, 23) ,這些都是巴比倫邪教文化的遺毒(Revelation 17:3-6; Revelation 17:7-18),不是嗎?”

館長又自豪地對螢火蟲說, “我圖書館裡,還蒐集有基督教的各種全套藏書!你看,我們有聖奧古斯丁(Aurelius Augustinus)、聖托馬斯•阿奎納(St. Thomas Aquinas)、約翰•加爾文(John Calvin)、馬丁•路德(Martin Luther)等人的全集書,這夠足了吧?”

螢火蟲憤怒地說,“這些都是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的酵(Matthew 16:6,12),這些都是源於巴比倫邪教文化的酵(Genesis 11:1-9,那些建造巴別塔的人將巴比倫的邪教文化傳到了世界各地),這些都是撒旦強加在《Bible》上的Veil,你為啥不全心全意地閱讀《Bible》?你為啥不全心全意地愛耶和華(Luke 10:27)與聽從主耶穌基督的話(John 14:23-24)呢?”

2009-12-1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