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09

Hugo: Spirit creatures who are our enemies

在邪靈掌權的世界裡,烏鴉對螢火蟲說,“新聞報導,‘華爾街某經濟分析師表示,歐巴馬政府吹噓,其刺激經濟計畫從2月開始實施到10月底為止,花費了1758億元,拯救或創造了64萬329份工作,這意味著政府平均每創造或拯救一份工作,就花費24萬6436元刺激經濟資金。而根據美國10月份平均工資,美國員工平均年薪約6萬元。如果聯邦政府按照此一標準發放工資,1578億元刺激經濟資金足夠發放260萬名員工一年的工資。聯邦政府網站recovery.com宣稱的創造或拯救64萬零329份工資的這個數字,存在顯著水分,例如其中的數千份工作,其所在選區根本不存在。但現在假定這個數字是真的。迄今為止,2009年美國復甦與再投資法案的支出為2376億元,這意味著聯邦政府每創造一份工作,平均花費不止24萬餘元,而是約37萬1059元。’,這位大左派中的大左派總統,他除了喜歡索取政治獻金、圖利財團、出賣選民利益、大搞社會主義、大搞大政府、大搞干預政治與經濟、濫印美鈔、搞垮美國經濟、搞爛世界經濟、出賣良心、欺騙與作政治秀之外,他還有什麼呢?”

螢火蟲氣憤地說,“撒但知道自己的時間不多了,因此更加惡毒地行事與害人(Revelation 7-17),牠還能再猖狂多久呢?”

2009-12-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