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09

Hugo: 中華龍的使命就是征服世界

在通往‘神舟五號’、‘神舟六號’載人航天飛船衛星發射基地的酒泉鎮,鎮口有一大標語版寫著,‘Without Haste, Without Fear, We Conquer the World’(不忙不害怕,我們征服世界);老鷹指著這標語版好奇地問螢火蟲,“牠們為啥要寫這樣的標語?”

螢火蟲氣憤地說,“中華龍的使命就是征服世界,你不知道嗎?你沒讀過‘《詩經•小雅•北山》:溥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 ‘《詩經•魯頌•閟宮》曰:戎狄是膺,荊舒是懲,則莫我敢承。’、 ‘《春秋公羊傳•成公十五》:《春秋》內其國而外諸夏,內諸夏而外夷狄。王者欲一乎天下,曷為以外內之辭言之?言自近者始也。’、‘《春秋左傳》曰:非我族類,其心必異’ 、‘《春秋左傳》曰:戎狄豺狼,不可厭也;諸夏親昵,不可棄也’ 、‘《春秋左傳》曰:戎狄無親而貪,不如伐之……戎,禽獸也。獲戎失華,無乃不可乎!’、‘《公羊傳•桓公元年》曰:王者以天下為家’、‘《漢書•蕭望之傳》曰:聖王之制,施德行禮,先京師而後諸夏,先諸夏而後夷狄’、‘《尚書•大禹谟》:無怠無荒,四夷來王’?”

“你沒聽過‘孫文在《民族主義第六講的結論》:我們要將來能夠治國天下,便先要恢復民族主義和民族地位。用固有的道德和平做基礎,去統一世界,成一個大同之治,這便是我們四萬萬人的大責任。諸君都是四萬萬人的份子,都應該擔負這個責任,便是我們民族的真精神。’?”

“你沒聽過‘1955年,毛澤東關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幾次講話:第三次世界大戰應該早打,大打,打核戰爭,在中國打。 第三次世界大戰如果爆發,我建議蘇聯假裝坐觀,由我來帶領中國人民把美國軍隊吸引到中國戰場,我們同美國軍隊打常規戰......這樣的一場世界大戰中國可能會死掉四億人口。但是中國用三分之二人口的犧牲,卻換來一個大同的世界還是值得的。(當時大陸人口是六億)’?”

“你沒聽過‘遲浩田的《戰爭離我們不遠,它是中華世紀的産婆》講話:首先是着眼於生存空間問題,這是我們民族復興的最大着眼點。……從歷史來講,中國所以面臨生存空間問題,是由於西方國家搶在東方國家前面發展,所以得以在全世界殖民,從而在生存空間問題上占據了有利地位。我們要解決這個問題,就必須帶領人民走出去,向國外發展。……所以六四暴亂使我們認識到,必須把國家的建設發展同準備打仗、帶領人民走出去緊密結合起來!所以從那時以後,我們的國防政策就來了一個一百八十度大轉彎,我們越來越強調平戰(和平時期和戰爭時期)結合,我們的一切建設發展都要爲戰爭需要做準備!我們公開強調的仍舊是以經濟建設爲中心,但是事實上經濟建設是以戰爭爲中心!我們花大力建設了長城工程,在全中國的海防、邊防及大中城市附近,建設起能打核子戰爭的堅強地下長城,儲備好一切必需的戰爭物資。所以我們不惜打第三次世界大戰,也要帶領人民走出去,保證我們黨的領導地位。無論如何,我們中國共産黨是不會退出曆史舞臺的!我們甯肯要這整個世界甚至整個地球與我們黨共存亡也不會退出曆史舞臺!!!現在不是有什麽核捆綁理論嗎?就是說核武器把整個世界的安全捆綁在一起,要死大家死到一起。我看事實上還有另一種捆綁,就是我們黨的命運與整個世界的命運捆綁在一起,如果我們共産黨完了,中國就完了,世界就完了。’?”

“你沒聽過‘朱成虎的核大戰講話:如果我們中國主動出擊,有準備地有計劃地全面發動核大戰,情況就會大不一樣,因為我們中國跟其它國家相比具有一個很大的優勢,我們的人口絕大多數分散在農村地區,而且我國的國土地形非常複雜,非常適於隱蔽,非常有利於打核大戰。如果我國政府在計劃發動核大戰之前就做好準備把人員疏散到廣大農村地區,則我們在核大戰中就佔據了極大的優勢,再加上我們突然而猛烈的核攻擊,世界上其它國家存活下來的人口就會很少,則我們將來在重新進化的過程中也就佔有了較大的優勢。實際上,我們黨軍政高層人員在西安以西的內陸都有核防護隱蔽基地,如果我國政府有計劃要主動發動一場核大戰,當然我們就能夠及時地預先實施躲避,這樣存活下來的可能性就會很大了。所以我認為我們主動出擊比被動挨打要有利的多,而這個問題事實上已經刻不容緩的需要考慮一下了。希望國家能夠出現真正的有識之士,帶領我們走出困境,在核大戰中,我們失去的只有一百多年來的沈重負擔,而我們得到的將是整個世界。’嗎?”

2009-12-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