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009

Hugo: 汶川大地震祭

在汶川大地震祭裡,祥林嫂跪在校樓廢墟旁的地上不斷地哭泣喊道, “我的兒子死了,誰來賠我兒子的命呀?”

螢火蟲出了意見,“苦難不是耶和華造成的(Job 34:10),是撒但(1 John 5:19)或人的罪(Romans 5:12; Romans 7:14; James 5:1-6)造成的!都已經一年七個月了,她還無法從汶川大地震事件裡找到真正的問題嗎?”

“ ‘人的罪(Sins)’(共產黨建三峽大壩導致大地震、共產黨在四川搞核試爆破壞土地斷層、豆腐渣校舍工程等)、‘人容忍罪(Sins)的存在’與‘撒但的工(John 12:31; John 14:30; John 16:11; 2 Corinthians 4:3-4)’是這場災難的根源,如果人不思考‘人的罪(Sins)’與‘人容忍罪(Sins)存在’的錯誤,如果人不向耶和華悔改(Matthew 4:17)與聽從耶和華的話(Jeremiah 7:23; 2 Chronicles 16:9),如果人不遠離罪(Sins)與詭詐的行為(Jeremiah 17:9),那麼你如何能避免苦難的再度發生呢?”

2009-12-1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